思遇

闭上眼睛,感受世界

爱情催化剂

17号音乐仓库录制完之后导演组凑了一个大局,感谢艺人的努力配合以及精彩演绎。哪怕是不胜酒力的黄子弘凡也喝了导演带来的茅台,其实黄子弘凡练酒量练得还行,但也架不住这高纯度白酒,一小杯下肚整个人趴在桌上,咋也没了话语,小崔见状,跟喝的尽兴的导演上前沟通了两句,带着自家老板离开了酒局。临近九点,一行人不得不赶去机场飞去长沙,不能耽误明天的工作,小崔看着红彤彤的老板,掏出手机给石凯发了张照片,默默打字:凯哥,你看黄哥都这样了,今晚到了住你家行吗。方便你照顾一下他。现在你们这关系,我在进他房间多少不合适。石凯的对方正在输入中持续了很久,最后打了一句,让他老实地睡酒店,别折腾了,酒店到时候报给我,我去找他。

石凯收到位置的时候,这边刚录制结束。坐在车上,助理就在旁边说着这几天的安排就没了话,安安静静地行驶在路上。其实长沙昨天还在下雨,持续的阴雨天气让人心情也不好,之前和朋友说好的计划被天气原因被迫取消,石凯虽然生气但也是没办法,跟黄子微信聊的时候也是提了一嘴这坏天气。他发微博说好天气快快来,没想到他来了,雨也停了……

在家洗了澡,换了衣服,看了看时间也算是差不多了,就出了门,到了酒店,小崔发来房间号,给石凯发了一段黄子弘凡坐在床角的视频,嘴里哼哼唧唧的,手上还点着什么,视频还没放完,石凯就收到了微信消息,是黄子发来的,从混乱的语言里,石凯了解了大概意思,就是他到酒店了,今天喝酒了,不能视频了…石凯估摸着粉丝散的差不多了,搭着电梯上了楼,敲开房门小崔把人拉进屋里,然后伸出头左右探了探,“行了别看了,没人,有人我就不在这了。”小崔赶紧关上门,对着石凯说今天黄子喝了多少,交代了明天的录制安排就再次拉开房门走了出去。

石凯走进屋内,穿着卫衣的黄子还坐在床角。他刚刚听到了石凯来了,但实在没什么力气了,从浙江到长沙,面对粉丝的拍摄耗尽了所有力气。他伸开手,朝着走过来的人说抱抱。石凯过去,把人搂进怀里,手摸上软乎乎的头发,一下又一下,就像在撸一只听话的小狗,安抚着黄子的每一分情绪。石凯摸了一会儿就低下头对人说,“卸妆吧我们睡觉好不好?”“不好,睡着了凯凯就不在了,我就没法抱着凯凯了”“我不走,我陪着你,卸妆吧元元”

石凯打开行李箱,被行李箱里的东西吓了一跳,黄子弘凡看着蹲下的人一直没动静,就踉踉跄跄地蹲在凯凯身边,看着行李箱的东西跟凯凯一样一样的解释,指着这个说是录音综给的周边,给你也带回来一份,我跟导演组说我家里也有个爱好收集的小朋友。指着那个袋子说这是这是他让小崔去快闪店抽的贝雷帽,不知道从哪顺出来一根签名笔,就一手举着小卡,一手拿着签名笔。眼睛亮亮的对上石凯的,说:“我的大明星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呢?我喜欢你很久了”石凯看着眼前的男生,突然想到了18年的时候,俩人那时候带着点年轻气盛,互相都有点看不顺眼,后来发现这个只比自己大八个月的哥哥惯会惯着自己,慢慢的俩人就成了家人一样的存在,再后来,在月色下,在无垠的大地上,他向自己表明心意,说自己是喜欢自己,磕磕绊绊的告白让少年也是现在这幅模样。耳朵红红的,眼睛亮亮的,心跳声很响,穿过风声传进石凯的耳朵里。他好像有点忘记了,自己当时是点头还是说了好,只记得黄子的眼睛一下子含满了泪水,然后立刻拥了上来。就像现在,石凯接过签名笔,没有签艺术签,而是很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,后面还写着KAIK,自己新的微博名,对着黄子说“这可是独家放送,仅此一份”黄子好像和那时不一样了,此刻的他,浑身都红红的,眼睛因为酒气还带着点迷离,刚刚石凯愣神的几秒,脑袋还点了好几下。听到石凯说话又变得温柔亮闪,很郑重地自言自语说,“嗯,这是凯凯专门给我的,我要好好收起来。”然后牵起凯凯的手,用手在石凯的手心歪歪扭扭的写着字,石凯觉得痒痒的,想要后撤,却被黄子紧紧拽着,写完又抬起头,对着石凯说“我也签名了,凯凯也要好好保存啊”

“幼稚鬼”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是小声嘟囔了一句“会好好保存的”反牵上黄子的手,把人拽起来,朝着洗手间走去,推开门的时候因为反弹力石凯差点被门撞到,黄子一使劲,把人拽到自己左侧,右手抵着门,眼里倒还是迷迷糊糊的样子。收拾完两个人躺在床上,黄子抱着石凯,石凯就顺着他的头发,一下又一下的安抚,喝多了本身就犯困,顺着石凯的抚摸,黄子就这么安安稳稳倚在怀里沉沉睡去。

清晨的阳光一扫前几天的阴雨连绵,阳光冲破云层,照耀江面,波光粼粼。黄子揉了揉脑袋,头疼的要命,身旁是冰凉的,黄子连忙打开手机给石凯打电话,还没播出去,就听到房门响了,石凯拿着早饭和醒酒汤出现在自己面前,看到人醒了,就背过身依次摆好早饭和醒酒汤,黄子慢慢悠悠地走过去,手环上石凯的腰,脑袋靠在石凯的肩膀上,石凯侧过脸,咫尺间的距离,呼吸都打在对方的脸上,黄子想要亲吻面前的人,却亲到了手心。“没刷牙,别亲我,滚去刷牙。”身后的人立马跑去刷牙,刚刚落座的石凯还没回神就被颠颠跑过来的人亲了一口,“我刷牙了!听老婆的话会发财!”“谁是你老婆,以后再喝这么醉醺醺的就别说认识我。”嘴上说着嫌弃,手上动作不停,把醒酒汤往他那推了推“喝了”黄子一边听着老婆的话,一边喝醒酒汤,他心里想:大概没什么比现在更幸福的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